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2017年是天气,气候灾害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一年:世界气象组织

去年,天气和气候灾害给国家造成了约3200亿美元的损失,印度次大陆发生了季风性大洪水,东非部分地区遭受了严重的干旱,使2017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最昂贵的一年。

世界气象组织(WMO)在其《 2017年气候状况》报告中说,北大西洋飓风季节是美国有史以来最昂贵的季节,并消除了加勒比海小岛(如多米尼加)的数十年发展成果。

根据该报告,印度次大陆的季风性大洪水和东非各地的严重干旱也使2017年成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天气和气候事件最昂贵的一年。

它说与天气和气候相关的事件使各国损失了约3200亿美元,使2017年成为有记录以来最昂贵的一年。

相关新闻在IndiGo之后,库纳尔·卡姆拉(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IndiGo将脱口秀喜剧演员库纳尔·卡姆拉暂停6个月。BJP MLA在CAA上

“ 2017年3月下旬和4月初的过量降雨引发了孟加拉国东北部农业地区的洪灾。南亚的季风季节带来了该地区多年来最严重的洪水。2017年6月至2017年8月,尼泊尔,孟加拉国和印度北部的洪灾影响了数百万人,并在三个国家造成死亡和流离失所。”

该报告指出,北印度洋一年中最重要的两个飓风是5月下旬的莫拉飓风和12月初的奥基飓风,这两个飓风都造成了大量人员伤亡。

两种旋风的主要影响是严重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及其各自的前兆低点。斯里兰卡受到两个飓风的严重影响,而奥基(Ockhi)也对印度南部产生了重大影响,其中包括许多海上失踪的渔民。

报告补充说:“印度次大陆的许多地区在六月至九月的季风季节受到洪水的影响,尽管该地区的总体季节性降雨接近平均水平。”

在尼泊尔东部,孟加拉国北部以及印度北部和东北部邻近地区的一个地区出现了特大降雨之后,最严重的洪灾发生在8月中旬。

在整个时期内,印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据报有1200多人死亡,而超过4000万人受到影响。

世界卫生组织(WHO)指出,仅在孟加拉国,八月的三周内就报告了超过13,000例水传播疾病和呼吸道感染病例,而尼泊尔公共卫生机构受到了广泛破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