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Vikram Bakshi的CPRL在德里NCR重新开设了16家门店

麦当劳疏远的合作伙伴维克拉姆·巴克什(Vikram Bakshi)今天表示,在新的物流合作伙伴ColdEX聘用后,德里-NCR的84家关闭的门店中有16家已经重新开业。

在巴克什(Bakshi)领导的CPRL的物流合作伙伴Radhakrishna Foodland停止供应服务之后,近84个网点(主要在印度东部和北部的一些网点,包括德里)不得不于12月25日关闭,该公司声称数量减少并且未支付一定的货款。会费等。

Bakshi于12月28日在新的物流合作伙伴的供应下开设了16个网点。

Bakshi告诉PTI:“另外16家网点已经在德里和NCR重新开放,并且很快就会开放更多网点。”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推出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然而,麦当劳的印度公司称食品质量和安全水平因“供应链的各个方面”下降而表示新的配送中心未获得批准,并且终止了与CPRL签订的特许协议后,它无法验证网点是否符合适用的麦当劳食品安全,供应和运营标准。

Bakshi早些时候曾反驳说,与其他国家相比,美国的食物链对印度遵循“不同的标准”,并且在过去四年中一直无视他提出的对食品质量的担忧。

由巴克什(Bakshi)领导的CPRL是与麦当劳(McDonald's)的50:50合资企业,即使在8月食物链终止了有关管理问题的协议后,该公司仍在印度北部和东部经营169个网点,其中包括称终止经营是非法的,并且这些网点将一直持续到法院对此事做出裁决,或者与麦当劳印度公司达成友好解决方案。

双方都在包括NCLT和德里高等法院以及伦敦仲裁法院在内的各个法院进行斗争。

在2013年Bakshi被罢免为Connaught Plaza Restaurants的MD(CPRL)的负责人之后,重大纠纷开始了。此后,他与NCLT取得联系,从而恢复了他的职位。麦当劳已在上诉法庭NCLAT中对同样的问题提出质疑。

另一方面,巴克西(Bakshi)对终止特许经营协议提出异议,双方都在各自的法院进行抗争。

同时,伦敦国际仲裁法院(LCIA)已要求巴克西将其在CPRL合资公司中的股份出售给麦当劳,后者正由德里高等法院审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