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麦格理(Macquarie)认为欢欣鼓舞的生命科学上涨4%,涨幅为61%

全球经纪公司麦格理(Macquarie)仍看好制药公司Jubilant Life Sciences,理由是各个细分市场的基础广泛增长。

这家研究公司维持对该股的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192卢比,由于估值具有吸引力,较目前水平有61%的潜在上涨空间。

股价周三盘中上涨3.6%。在IST 11:40时,其报价为754.00卢比,上涨14.55卢比,或BSE上涨1.97%。

在过去的15天里,在疲弱的市场环境下,股价修正了6%以上。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麦格理(Macquarie)表示,制药业务目睹了各个领域的广泛增长,渠道检查显示,生命科学成分(LSI)的第二季度表现疲弱,但在FY19下半年会更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