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enter说,现在就GST收集发表评论还为时过早

印度政府表示,对商品及服务税的征收额进行评论为时尚早,在11月份,商品及服务税的征收额较前一个月减少了10%,至8593.1亿卢比。

根据财政部周五向Lok Sabha提供的信息,从7月1日推出之日起到12月11日,已有多达332万新纳税人在GST中注册。

“现在就税收基础的变化对税收的变化发表评论还为时过早,这是由于以下因素引起的:纳税人在实行商品及服务税之前和之后重叠,中心与国家之间以及国家与机制之间的免税额变化IGST下的资金分配问题,”财政大臣Shiv Pratap Shukla在对问题的书面答复中说。

他还告知,截至12月11日,从商品及服务税前税制移居的纳税人总数为641.2万人。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喀拉拉邦(Kerala Guv)进入大会,将元帅撤回他们的队伍返回电动车路线,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10月份的GST收入为95132千万卢比。九月份和八月份的收入都超过了930亿卢比。

在回答另一个问题时,舒克拉说,到目前为止,商品和服务税(GST)的实施一直很顺利。

他补充说,GST委员会根据利益相关者的代表对新税制进行了一些更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