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赛诺菲印度公司,目标价5335卢比: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阿比舍克·蒙达尔(Abhishek Mondal)

赛诺菲印度公司已经在日线图上周二的5,038-5,045卢比水平附近突破下降趋势线,这表明该股是看涨的。

每日动能指标相对强度指数(RSI)读数在63.32水平,显示出积极势头,且MACD交易在零线上方,且交叉良好,而(+)DI连续交易在(-)DI以上。

基于以上观察,交易者可以在5,040-5,050卢比附近逢低买入股票,止损低于4,880卢比(收盘价),目标价为5,335卢比。

免责声明:作者是Guiness Securities的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