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ensex,漂亮的一天后漂亮的结束

在下午贸易中的基准指数与Pharma和PSU银行在今天的贸易中表现不佳。在HDFC银行和依赖行业等重量级中看到销售压力,然而,金属和汽车股票的收益限制了下降。同时,RBI政策公告将于2012年8月6日提交。

基准标准S&P BSE Sensex结束了24分,或37,663级下降0.07%,更广泛的尼米特50增加了6个点,收于11,101水

平。漂亮的金属指数结束了更高由Hindalco和Tata钢领导的4%,分别上涨8.7%和6.7%。此外,Aucer Index攀升超过2%的艾米镜电机,塔塔电机上升超过4%.Breader市

场,佳立型中型和漂亮的小型地图指数分别为0.6%和1.2%.Hindalco Industries,塔塔

钢,艾米镜电机。 ,Adani港口和塔塔电机是漂亮的主要奖金,而输家是新的,HDFC寿命,电网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和HDFC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