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lenmark Pharma签署协议向西欧市场销售溴化噻托溴铵干粉吸入器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 Europe已签署一项战略性独家许可协议,以在西欧销售用于治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的通用噻托溴铵干粉吸入器。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欧洲和拉丁美洲业务执行副总裁兼业务负责人Achin Gupta说,呼吸系统是Glenmark的核心关注领域,这笔交易表明了我们致力于增加该细分市场产品的决心。

他补充说:“吸入器市场蕴藏着巨大的机会,我们相信这项交易将进一步推动Glenmark在欧洲的增长。”该公司表示,这是Glenmark在欧洲市场许可的第二种吸入产品,仅次于Fluticasone / Salmeterol干粉吸入器。

噻托溴铵DPI是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Spiriva Handihaler的通用版本。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Glenmark表示,截至2018年3月的12个月内,勃林格殷格翰公司的Spiriva Handihaler在欧盟的销售额为7.24亿美元,穆特胡特资本服务公司继续受到市场的追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