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 Pru Life Q3 PAT几乎持平于452千万卢比

ICICI保诚人寿保险今天公布了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税后利润(PAT)几乎持平,为452.1千万卢比。

私人保险公司报告称,2016-17年第三季度的PAT为450.04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一份BSE文件中表示,在本季度中,其净保费收入增长了19.26%,从上一财年同期的5,697.51千万卢比增长至6,795.13千万卢比。

该公司是ICICI银行与Prudential Corporation Holdings的合资企业,后者是总部位于英国的国际金融服务集团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2020年预算的原因: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该公司提供的保护,储蓄和投资类别的产品。

这家私人保险公司于2000年12月开始运营。

在另一份文件中,该公司还宣布任命Dileep Chinubhai Choksi为公司的独立董事(其他董事)。

ICICI Prudential Life Insurance的股票上涨4.36%,收于BSE,每股429.4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