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第一季度业绩后,Axis Bank的市值下降了4,709千万卢比

私人银行公布了4-6月季度净利润下降46%后,Axis Bank的股票周二下跌了近4%。该股票下跌3.23%,收于BSE的550.10卢比。白天,它下跌了3.59%,至548卢比。

在NSE,该公司股价下跌3.76%,收于548.20卢比。

在这两个关键指数的蓝筹股中,该股遭受的打击最大。

该公司的市值减少了4,708.84千万卢比,降至1,41,265.16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在股票交易量方面,该公司当天以BSE交易了9.43万股股票,超过2千万股股票在NSE易手。

Axis银行昨日报告称,由于不良贷款准备金增加,6月季度的净利润下降了46%,至70.109亿卢比。

该银行在2017-18财年第二季度实现了130.6亿卢比的净利润。

由于不良资产总额(NPA)从2017年6月30日的5.03%升至今年6月30日的6.52%,使得贷款人的资产质量恶化。

同样,净不良资产或不良贷款占截至6月底提供的预付款的3.09%,而去年同期为2.30%。

银行的拨备和或有费用增加至333.770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34.193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