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沪指失守3300点关口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中证网 周璐璐

9月7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低走,上证指数尾盘失守3300点关口。

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1.87%,报3292.59点;深证成指跌2.73%,报13284.03点;创业板指跌3.33%,报2641.20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收盘全部下跌。其中,农林牧渔板块领跌,医药生物、电子、电气设备板块纷纷跟跌。

概念板块中,饲料(一致评级)概念板块跌幅居前;连板、超硬材料、打板概念板块逆市走强。

国盛证券认为,整体来看,美股暴跌不会对A股构成重大冲击。在外部风险已非主要矛盾,宏观流动性也不会系统性收紧,同时以公募基金为主导的机构增量资金持续入市、股市流动性充裕背景下,当前市场向好大逻辑并未发生变化。

国盛证券表示,继续看好“科技+消费”两大市场长期主线,同时建议聚焦科创板投资机会;从景气角度看,建议关注新能源汽车、光伏、半导体、消费电子、游戏、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