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股主要股指全线回调 创业板指跌逾3%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长江商报记者 邹平

A股主要股指昨日全线回调,其中沪指收盘收阴,创业板指下跌3.27%。沪深两市分别成交4983亿元和5901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跌1.24%,报3408.13点,深成指跌2.09%,报13480.85点,创业板指跌3.27%,报2612.84点。两市成交额近1.1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超50亿元。

昨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盘初市场快速下挫,沪指跌近1%,深成指、创业板指跌超1%,随后沪指震荡回升,创业板指则进一步下探,跌幅扩大至2%以上。午后A股出现一小波反弹行情,沪指一度翻红,随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弱。

行业板块方面,电力行业、酿酒行业、农牧饲渔、水泥建材、园林工程等行业板块涨幅靠前,船舶制造、航天航空、医疗行业、保险、软件服务等行业板块跌幅靠前。其中,电力板块大爆发,漳泽电力、华电能源、闽东电力、华电国际、国电电力、大唐发电、梅雁吉祥、惠天电热、华能国际涨停。

巨丰投顾指出,当前沪指距离年内新高仅有一步之遥,而市场放量以及权重股整体启动之际,新高仅是时间问题。短期连续上行后已经摆脱此前的横盘整理区间,多方提振下,冲击新高的趋势已经开启。因此,中线投资者可继续持仓观望,而短线投资者可在指数整理之际积极低吸,耐心等待指数可能的新高来临。具体的板块上,建议关注新启动的证券板块,无论是业绩支撑还是风口提振上,都是推动指数继续上行的旗手。

源达投顾指出,技术走势上,市场整体调整中可以看出创业板指跌幅明显大于主板上证指数,目前仅上证指数而言仍处于短期均线上方的震荡,随着短期5日均线的上行对指数将构成支撑,主板上证指数延续震荡回升概率较大,而创业板指或依然是高位区间震荡走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