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和衍生物:市场在恒星音符上结束一周;漂亮,银行漂亮与收益密切相关


过前一周的暂停后,技术内蒙斯股权已关闭收益。在每周图表上,漂亮的突破以上突破高。此外,该指数已在日常图表最近的整合之上移动。每周RSI一直处于看涨交叉。这种趋势现在是积极的;在较高端,漂亮可能会向10375移动。在下端,在9440处看到的支持。在9440以下,目前的反弹可能会出现脱离


一周在恒星票据上关闭了一周,因为在大多数柜台中看到了围绕董事会恐慌购买。银行漂亮指数优先于漂亮指数〜2.3%,每周缩小索引〜10%/ 7.7%,近〜50%的近〜50%。指数未来的未来增加了新的开放兴趣,并提高了底层价格,表明整个星期内的长头层。4月份的未

来长期/短比率在本周截止部分的截止部分飙升以上1倍水平以上飙升。然而,开放位置继续保持低位。印度vix指数本周关闭了34周,下降〜13%。在选项前面(4月30日至2020年4月30日到期日期),漂亮和银行漂亮的选择,备选选项写作作为潜在的价格趋势更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