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Oberoi Realty; 654卢比的目标:奥斯瓦尔

Motilal Oswal的Oberoi Realty研究报告

数量平淡;预订价值同比下降24%:OBER 18财年第4季度的销量同比下降3%至131,052平方英尺(合132,500平方英尺),销售额同比下降24%至26.33亿卢比(合30.95亿卢比),这主要是由于其360 West项目的吸引力下降。由于Enigma和Esquire项目的收款量增加,收款量同比增长18%至54.66亿卢比。在2018财年第四季度,OBER的收入同比增长19%至34.50亿印度卢比(估计为31.39亿印度卢比)。EBITDA利润率同比增长80个基点至53.1%(预计为54.1%)。调整后的PAT同比增长40%至14.29亿卢比(估计为10.73亿卢比),主要是由于较低的20.1%的税率。

外表

我们对FY19E的OBER估值为每股INR654。我们的计算是从公司现有的发展潜力中获得的价值。我们对该股维持正面看法,预计净资产回报率/资本回报率到19财年将提高至25%/ 19%。维持买入。OBER是我们首选的孟买微型市场公司。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