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indalco的股票下跌2%;麦格理银行维持优于大盘评级

Hindalco的股票从周四开始继续下跌,下跌了2%。有报道称该公司将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Aleris,该公司股价在前一交易日下跌了约8%。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204.0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193.80卢比。

尽管该公司目前的综合债务为400亿卢比,但该公司正在为上述交易筹集债务,投资者对此可能会感到不安。

全球研究公司麦格理(Macquarie)维持该股跑赢大盘评级,目标是每股305卢比。它说,当前的修正提供了购买机会。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市场看来,市场可能会保持震荡” 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麦格理还强调了潜在的战略收购交易,但在此关头市场可能会感到不安。该公司19财年的估值为EV / EBITDA的7.1倍。

该股在过去一个月中下跌了14%,而连续三天下跌了11%。在12:24时,Hindalco Industries在BSE的报价为194.90卢比,下跌3.35卢比或1.69%。它达到了193.80卢比的52周低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