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ddy博士推出了罗氏的Avastin在印度的生物素线

Reddy“Laulatories Ltd博士”在印度的罗氏“Savastin的生物仿察博士(Bevacizumab)推出了versavo(Bevacizumab),用于治疗几种类型的癌症(转移性结肠直肠癌,非鳞状非小细胞肺癌,复发性胶质母细胞瘤,转移性肾细胞癌,宫颈癌,转移性乳腺癌和上皮卵巢,输卵管和原发性腹膜癌).dr。

据IPSOS.DR称,Reddy“Serve”的versavo是100毫克和400mg单用的瓶子

,它的生物蛋白质及其生物仿制蛋白销售了大约12个月的最近十二个月的销售。

雷迪现在在印度和各种新兴市场和各种新兴市场和肿瘤博士的肿瘤和免疫仿真飞行器中有几种生物仿制产品的活跃开发管

道的六种生物仿制性产品。雷迪的实验室博士,雷亚纳·印度和新兴市场。 “我们认为患者的良好健康是我们的责任,并致力于确保他们总能获得所需的药物。versavo的推出是该旅程的另一个步骤,有助于加强我们的肿瘤学项目组合

。“雷蒙德·沃尔德,全球头,生物制剂,雷迪的实验室博士·沃思博士将有助于以实惠的成本改善高质量疗法,解决印度不同癌症患者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