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董事会考虑在8月31日进行回购,JB Chemicals上涨近10%

JB Chemicals and Pharmaceuticals股价周四盘中上涨近10%,因为该公司将考虑回购股票。

公司董事会定于8月31日举行会议,以审议并批准公司回购已缴足股本的股票的提议。

该股分别在2018年1月1日和2018年7月11日触及52周高点344卢比和52周低点236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5.67%,比52周低点高37.5%。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3:05时,JB Chemicals and Pharmaceuticals的报价为324.50卢比,比BSE上涨21.15卢比或6.9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