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oota-Backed最幸福的思维方式与湖滨软件合作

周三Ashok Soota-Backed最幸福的思维方式与湖滨软件合作,提供工作场所分析,资产优化,人工智能行动(AIOPS)和桌面转型服务。总经理,基础设施服务主管,最幸福的思维技术,称,“我们很高兴与湖滨软件合作。我们的数字转型能力与湖滨软件的Systrick产品交付的经过验证的结果相结合,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智能和安全的工作区服务,以提高用户体验并降低其成本。“根据监管申请,与湖滨软件的合作关系主要关注工作场所分析通过哪些队伍决定哪些投资将通过分析业务使用以及IT资源的需求来产生最佳的生产力。

湖滨软件渠道,湖边软件的董事,“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最幸福的思维技术合作他们的首选技术为他们的工作空间服务提供,并为客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和增强服务水平。我们期待着通过专注于提高我们的共同客户的生产力和效率的努力建立富有成效的伙伴关系。“在

Sensex中,最幸福的脑力股票以每件人数为319.30,下降1.6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