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受HDFC报道,PNB Housing飙升14%,Kotak着眼于控股权

由于有报道称HDFC和Kotak Mahindra银行正在考虑控制该公司的股份,PNB Housing Finance的股票盘中飙升14%。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1,224.00卢比,盘中最低触及1,105.40卢比。

根据《经济时报》的一份报告,这两家贷方都在争夺PNB Housing Finance的控股权,以期更好地进入抵押贷款市场。

该报告还补充说,引述消息人士的话,PNB和凯雷正寻求将其66%的股份出售给大投资者。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知情人士说,这项交易预计将使他们每人获得约600亿卢比的收入。

但是,据路透社报道,HDFC首席执行官已明确表示,它不打算收购控股权。

在12:32时,PNB Housing Finance在BSE的报价为1,194.00卢比,上涨122.65卢比,或11.4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