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5张图表突出了市场的结构性破坏

对于追踪大盘指数的投资者来说,这似乎是一个小小的划痕,但要放宽眼界,大街上的鲜血就显而易见了。

广受关注的Nifty的交易价格仅比其高点低5.2%,但触及新高的股票数量一直在不断增加。

印度市场已经看到外国机构投资者(FII)继续进行抛售,债务和股票市场的整体资金流出达到十年来的最高水平。FII出售了价值600亿卢比的股票,债务超过410亿卢比,是2009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随着原油价格突破每桶75美元和卢比,触及历史新低,人们就不能责怪外国投资人离开。加上现在的贸易战席卷全球,我们正在寻找不利于任何投资者的不确定时期。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进行了深入研究,以评估对市场的结构性损害。以下是五个图表,突出显示了问题所在:

-小会变小:中小型股普遍感受到了经济压力,这些股票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因此,中小盘股指数遭受了严重打击。此外,财政部和市场监管机构Sebi出台的各种法规对小型公司的影响更大。此外,审计师已经开始向公司询问有关数字背后的真相的问题,而且对于较小的股票,您有完美的毒性因素组合。

-所有(几乎)跌倒:尽管这些指数已经显示出强劲的势头,但近60%的市场已从高点下跌了30%以上。市场的破坏不仅广泛,而且影响深远。随着市场监管机构现在收紧工作以过滤掉以高估值交易的公司,其中一些股票不太可能看到它们很快就下跌的价格。

-FII受害最多:它开始时是a流,但现在是出埃及。鉴于全球的不确定性,FII随卡车运走,谁能责怪他们。这种现象不仅限于印度,还包括所有新兴市场。在过去六个月中,新兴市场的投资者损失了2.2万亿美元,因为FII撤出触及54个月高位。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这段时间内下跌了18%。但是对于FII,尤其是在印度,这是双重打击。卢比下跌意味着市场下滑的影响更为严重。即使我们以卢比和美元计价的广阔市场,以美元计算货币投资的外国投资人受到的打击也比投资卢比的印度同行高两倍。

-红色部分:从首当其冲的行业可以看出市场疲软的深度。IT一直是使市场免于尴尬表现的唯一部门。尽管Bankex在本年度也显示出正回报,但其背后的真正原因却是HDFC银行和Kotak银行等一些私营部门银行的出色表现。

-持有市场的几只股票:即使是广泛的指数,也只有极少数的股票持有该市场。除了IT和私营部门银行之外,Reliance和快速消费品集团也完成了大部分繁重的工作。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跟随@riteshpresswal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