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收购Intelenet将使Teleperformance扩大在印度的业务

Intel Performance首席执行官Bhupender Singh表示,Teleperformance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Intelenet的收购将使前者在印度有更大的业务,合并后的新实体每年可能产生5亿美元的收入。

“ Teleperformance希望将业务扩展到印度……2500名员工在Teleperformance支持印度的国内业务。到目前为止,它的意图是将其(印度业务)保持在最低水平。”辛格周一对记者说。

在Euronext上市,总部位于法国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Teleperformance以其电话营销和电话服务而闻名。该集团专门从事客户关系管理联系中心的外包。

Intelenet的业务约35%来自印度,其余来自美国和英国市场。Teleperformance不会从印度市场获得实质性收入。

总部位于美国的黑石集团(Blackstone Group)在2007年以约2.6亿美元的价格从包括巴克莱(Barclays)在内的一些投资者手中收购了Intelenet。然后,Intelenet在2011年以3.85亿英镑的价格卖给了英国的Serco。

2015年,Serco决定退出,黑石集团以约258.5亿卢比(约合2.5亿英镑)的价格回购了Intelenet,这在当时是黑石集团在印度的最大一笔收购。

上周四,Intelenet被Teleperformance以10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此举被视为黑石集团最好的印度出口之一。

辛格说,多方易手并没有削弱客户的信心,因为他们继续对Intelenet的执行能力充满信心。

辛格在回答有关此次收购是否会导致某些职位角色合理化的问题时说,影响不会太大,但员工“将需要对自己的职位更加灵活一些”。

Intelenet拥有55,000名员工,在美洲,英国,欧洲,中东,印度和菲律宾设有40多个交付中心。

截至2018年3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Intelenet收入为4.49亿美元,同比增长10%。对于2019财年,该公司预计收入将显着增加至少10%以上,并提高盈利能力。

Teleperformance周四表示,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9月30日完成。交易完成后,该交易预计将立即为Teleperformance股东带来收益,按预估基准,对集团2018年每股收益产生约10%以上的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