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持有塔塔咨询服务; 3321卢比的目标价格:雪绒花

Edelweiss关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的研究报告

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CS)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收入为49.72亿美元(环比增长3.9%,同比增长2.0%),高于华尔街的2.8%预期,而息税前利润率为25.4%,环比增长20个基点。收入增长由数字业务带动(CC同比增长10.2%,同比增长42.8%),占收入的23.8%。零售,能源与公用事业以及旅游与运输垂直行业强劲的增长势头,令管理层的评论感到乐观。

外表

但是,当前的估值为19.2倍20财年每股收益,因此上涨空间有限。但是,由于行业顺风和高现金回报,尽管股价倍数较高,但我们认为该股不会下跌。维持“持有/ SP”,目标价为3,321印度卢比(先前为3,250印度卢比; 20财年20E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