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WhatsApp向研究人员提供50,000美元用于研究如何处理假新闻

在社交媒体上虚假信息助长了印度人死亡之后,消息平台WhatsApp宣布将向研究人员提供价值50,000美元的奖励,以研究错误信息和宣传如何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

“对于我们计划的第一阶段,WhatsApp将向有兴趣探索与WhatsApp错误信息相关的问题的研究人员授予一系列竞争性奖项。“ WhatsApp研究奖”将为旨在与WhatsApp,Facebook以及更广泛的学术界和政策界共享的独立研究计划提供资金。

根据声明,参加该计划的标准是独立研究人员应开发概念工具,收集和分析数据和/或调查相关问题。

每位获奖者将保留其数据和分析的所有知识产权。该公司表示,它将优先考虑在印度,巴西,印度尼西亚,墨西哥和其他国家(以WhatsApp为主要通讯媒介)进行的研究。

相关新闻OYO将从2月开始为裁员的WhatsApp推出福利,以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这是五个步骤,可为您的WhatsApp帐户增加一层额外的安全保护

该声明还指定了参加者的资格标准和期望,并提到了在加利福尼亚州门洛帕克举办的两次研讨会。该公司将接受8月12日之前发送的申请。

这些发展是在通过WhatsApp传播主动消息触发暴民私刑的多个实例之后发生的。消息传递平台还支持区域语言,这些语言进一步充当了向大众传播消息的催化剂。

政府周二表示,已经“毫不含糊地传达了” WhatsApp必须立即采取行动以结束这一威胁,并确保其平台不被用于此类恶意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