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hatsApp限制在印度进行5个聊天的消息转发以遏制假新闻传播

WhatsApp今天表示,不允许其印度用户一次转发五个以上的聊天,该公司将删除媒体消息旁边的快速转发按钮,这是其努力减少平台上假消息传播的一部分。甚至煽动了暴民私刑事件。

WhatsApp在博客中指出,其在印度的用户“比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都转发了更多的消息,照片和视频”。这家由Facebook拥有的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10亿用户,其中有2亿在印度。

“今天,我们正在启动一项测试,以限制转发,该测试将适用于所有使用WhatsApp的用户。博客文章说:在印度,我们还将同时测试一次五个聊天的下限,我们将删除媒体消息旁边的快速转发按钮。

WhatsApp因其在消息传递平台上散布的虚假新闻和虚假信息而受到印度政府的抨击。这些消息激怒了暴民,在全国引发了多起私刑案件。

相关新闻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在印度亮相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价推出OnePlus,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

昨天,政府发出了第二个通知,通知WhatsApp,要求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以抑制假新闻的威胁,而不仅仅是贴上标签。

该公司还警告该公司,用于传播谣言的媒体有可能被视为“押注者”,如果它们仍然是“沉默寡言的观众”,可能会面临法律后果。

尽管该公司尚未对此通知做出回应,但该博客文章称,该公司认为“这些变化-我们将继续评估-将有助于使WhatsApp保持其原本设计的方式:私人消息传递应用程序”。

“我们将WhatsApp打造为私人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一种与亲朋好友交流的简单,安全和可靠的方式。它说,随着我们添加了新功能,我们一直在谨慎尝试,以保持那种亲密感,人们说他们喜欢。

它补充说,WhatsApp在几年前引入了一次转发多个聊天的选项。

博客说:“我们坚决致力于您的安全和隐私,这就是对WhatsApp进行端到端加密的原因,并且我们将继续通过此类功能改进我们的应用程序。”

WhatsApp之前曾表示已推出了新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一个标签,该标签清楚地标识了过去几周中转发的消息和用于群组对话的控件。

该消息服务还在其一系列的提高用户意识的活动中首先在领先的报纸上发布了整版广告,并提供了“简单的技巧”来确定所接收的信息是否确实是真实的。

它还与印度的六个合作伙​​伴合作,设计了一个数字扫盲计划,以教育用户发现虚假新闻并在流行的消息传递平台上保持安全,该平台因引发暴民私刑事件的虚假消息而备受抨击。

在回应印度政府的第一条通知时,WhatsApp曾表示,假新闻,错误信息和恶作剧可以由政府,民间社会和“合作”的技术公司来检查。

概述了为遏制其平台滥用而采取的措施,WhatsApp在本月初发送的回复中表示,它具有防止垃圾邮件的能力,但由于它看不到私人消息的内容,因此只能进行阻止根据用户报告。

WhatsApp还告诉政府,“这些可怕的暴力行为使它感到恐惧”,其应对情况的战略包括向人们提供他们在积极工作以防止滥用服务时所需的控制和信息,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WhatsApp的谣言引发了一系列涉及暴民的事件,其中包括五名男子被私刑,他们涉嫌在马哈拉施特拉邦Dhule区Rainpada村被举为童车。

最近,在卡纳塔克邦的比达尔附近,一名暴徒袭击他们,怀疑他们是童车,一名男子被殴打致死,另外三人受伤。

最高法院也已要求议会考虑制定一项新法律,以有效处理暴民私刑事件,并称“恐怖的暴行”不能成为一项新规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