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Quess Corp宣布其第四季度净利润增长了2倍,达到75千万卢比

商业服务提供商Quess Corp(Quess)报告称,由于收入增加,在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中,合并净利润增长了2倍,达到75.75千万卢比。BSE文件显示,在截至2017年3月的季度中,该公司的合并净利润为3.334亿卢比。

根据声明,该公司本季度的总收入从一年前的1,242.52千万卢比增至1,914.73千万卢比。

该公司的合并净额从上一个财政年度的121.87千万卢比增加到2017-18年度的30.976亿卢比。

除了批准结果,董事会今天还批准了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新加坡Quesscorp Holdings Pte Ltd对新加坡实体进行的进一步投资。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促销费用更高,利润率更高。该公司将拥有新加坡Comtel Solutions Pte Ltd 36%的股权,投资额不超过2200万新加坡元(SDG),以及ComtelPro Pte 49%的股权。有限公司,新加坡,投资额高达50万新加坡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