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KEC International; 455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KEC国际上的研究报告

在其年度投资者会议上,KEC International(KEC)着重重申了其以底线为中心的方法,特别指出,国际(包括SAE)和新业务可能是未来两年的主要增长动力。管理层对铁路表示乐观,并指出铁路的增长不是一次性的,而且还会再增长3-4年。KEC的主要担忧是商品价格的不利因素(45%的订单是国际价格和固定价格)。该公司在建立T&D的血统书上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并有望在铁路和民用基础设施业务中复制它。多元化通常会带来挑战(尽管KEC的风险机制相当强大),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关键的可监控的因素。

外表

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50%之后,该股仍然提供25%的回报率(目标价为INR INR INR 20财年20倍),是我们在T&D领域的首选。维持“购买”。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