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venue Supermarts下跌近3%;花旗维持卖出目标1,255卢比

花旗在2018年6月14日举行的股票分析师会议后维持卖出电话,周五周五,Avenue Supermarts股价下跌近3%。

据研究机构称,管理层并不担心减慢社会保障规模或平均账单规模。此外,他们预计不会从目前的水平上获得利润,因为它们会将收益传递给消费者。

该公司将专注于商店所有权模式,这将长期受益。公司管理层并不担心竞争,并相信存在大量的消费机会。

花旗认为,DMart的电子商务规模仍然很小,投资可能会继续。它维持卖出电话,目标为1,255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股价上涨2%,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摩根大通维持Avenue Supermarts的减持评级,目标价格为1,050卢比。

摩根大通在分析师见面会后表示,该公司将继续保持竞争力的价格,更多样化的产品分类,增加门店数量以及微调电子商务模式。

它说,与同行不同,该公司没有制定忠诚度计划的计划。

汇丰银行已将大道超市的目标价格从1,600卢比上调至1,850卢比。

据研究机构称,以价值零售为重点仍然是主要主张,而核心运营重点是使吞吐量最大化。

它补充说,D-mart是印度和杂货零售市场的成功典范。

Prabhudas Lilladher维持对该股票的下调评级,目标价为1,197卢比。

Prabhudas Lilladher说,D'Mart Analyst Meet表示,由于食品和杂货中有组织零售的渗透率仅为3%,因此前景乐观。

管理层表示,他们打算在给定带宽的情况下以校准的方式加快商店的开业。

在11:13时,Avenue Supermarts的报价为1,543卢比,比BSE下跌24.60卢比或1.57%。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