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KJMC公司顾问(印度):董事会会议结果

谨在此通知您,KJMC Corporate Advisors(India)Limited董事会在2018年2月2日举行的会议上特别批准并批准了以下业务:1.批准本公司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和9个月(附件A)2.考虑了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和9个月未经审计的独立财务业绩的有限审查报告(附件B)3。并接受维尼特·凯迪亚(Vinit Kedia)先生辞任首席财务官和KMP的职务,并同意解除他在03.02.2018.4营业时间的休假。审议并批准任命Sureshchandra Jhanwar先生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和KMP自04.02.2018.5。起生效,考虑并批准了对公司发起人的优先购买要约,发行和配发7,90,000可转换认股权证(“认股权证”)。资料来源: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