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ajaj电气获取79.85%的NIRLEP电器赌注

Bajaj电气制造商,其他照明设备的制造商已在周二的新闻报道中收购了NIRLEP电器的79.85%股权。该公司

已实施交易,以便在01年9月获得收购NIRLEP电器的股权。此次收购事项已根据股份购买和6月15日的股东协议执行,该公司已加入NIRLEP及其股东。在此,NIRLEP已成为Bajaj电气的子公司于9月01日,该公司已

添加.bajaj电气有限公司目前正在交易RS565.55,距BSE上一步截止卢比的RS569.85卢比,低于Rs4.3或0.75%。

脚本已在RS571开业。它触及了高低的RS574.85和RS562.15。到目前为止,81,534股(NSE + BSE)股份已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5,830.53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