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特斯拉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招聘人才 以建设新的超级工厂

原标题:特斯拉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招聘人才 以建设新的超级工厂 来源: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上个月,特斯拉宣布计划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建立一个新的超级工厂,以组装其即将推出的Cybertruck,以及其他全电动产品,包括Model Y越野车和重型运输的特斯拉Semi。但是,在任何车辆下线之前,汽车制造商必须要做到这一点,它需要具有专业知识的人才。

为了吸引上述人才,目前特斯拉招聘页面上发布了20多个超级工厂相关的职位空缺。这些职位大多与建筑、工程和类似领域有关,不过还有其他人力资源和客户服务领域的职位空缺。据悉,到明年年底该工厂建成并投入使用后,应该会雇佣大约5000名员工。

凭借其发达的农业和地广人稀的特点,“孤星州”是一个巨大的皮卡市场,包括丰田和通用汽车在内的几家汽车制造商已经在那里建造车辆。特斯拉将是最新一家在德州生产卡车的厂商。

至于其造型独特的Cybertruck,据马斯克透露,特斯拉已经有至少20万辆的预订量。然而特斯拉能否在皮卡游戏中挑战那些具有稳定市场份额和客户群的汽车制造商,也是个未知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