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wiggy与PhonePe联手简化付款

食品订购和交付平台Swiggy与Flipkart的子公司PhonePe合作,为客户提供了新的付款方式。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消费者可以从各种付款方式中进行选择,例如PhonePe钱包,统一付款界面(UPI)...,然后在Swiggy应用程序中无缝地为他们的食品订单付款。

目前,有600,000多家在线和离线商户接受PhonePe,包括MakeMyTrip,PVR,麦当劳,ClearTrip,Myntra,肯德基,CCD,Apollo Pharmacy和Barista。

PhonePe业务开发主管Pradeep Dodle表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依靠诸如Swiggy之类的在线食品订购平台来满足他们的食品(F&B)需求。”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作为介绍性优惠,在优惠期内,通过Swiggy应用上的PhonePe付款的用户可以在首笔订单中获得25%的现金返还,最高可达100卢比,而在其后的订单中最高可获得50卢比。

Swiggy的副产品副总裁Anuj Rathi表示,与PhonePe的这种合作关系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许多简化的付款方式,例如UPI和PhonePe钱包,它们既快速,安全又无现金。

最近,Swiggy与ICICI银行合作,为其送货车队引入了基于UPI的支付工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