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由于Bandra站出现混乱的潜在原因而提出FIR

孟买警方已于周二在班德拉车站提交了三个与骚乱有关的独立情报报告,数千名农民工无视封锁并试图登上火车返回家乡和村庄。高级警察官员说,正在进行调查,以确定导致这一事件的原因。

“我们正在调查各个方面,包括据称被告分享的视频。在其中一项罪行中,我们逮捕了一个名叫Vinay Dubey的人,并将他拘留到4月21日,”孟买警察局DC Abhishek Trimukhe说。

第一份FIR案是针对Vinay Dubey提起的,据称他是当地的劳工活动家,据称进行了名为“ Chalo Ghar Ki Ore(让我们回家)”的社交媒体活动,要求孟买滞留的移民返回家园。警方官员说,一些集会人员正在响应杜贝的呼吁。杜贝周二晚上被捕。

第二份飞行情报区针对违反第144条或宵禁法律集会的800-1000人。这些人也因违反政府命令而被《印度刑法》(IPC)的相关章节所预订。

第三个FIR反对私人电视新闻频道的一名记者,据称他散布了误导性新闻,称特殊火车将于4月14日开通,将移民工人运送到其北方邦(Uttar Pradesh Bihar和西孟加拉邦)等州。据说负责该报道的那位新闻工作者星期三被捕。

报告表明,封锁期延长至5月3日,导致该市一些地区发生动乱,许多移民继续陷于困境,没有任何生计。这些工人中的一些人还向当地警察寻求特别许可,以越过国家边界,但这被拒绝了。DCP的Pranay Ashok说:“警察不得不采取lahicharge来驱散人群。”

调查人员告诉铸币局,出现了三个可能引起动荡的合理原因,包括社交媒体帖子和新闻报道,它们错误地指出铁路将开通专门的火车将农民工带回自己的家乡。

特种列车的混乱似乎源于印度铁路公司的内部通告,该通告已泄露给媒体的一部分。铸币局见过的该通函的日期为4月13日,该通函提到了一项建议,即在无保留的客车中运行Jansadharan Specials,以“清除滞留的旅客/移民劳工”。该提议后来被铁路撤回。

中央铁路公司首席商务经理(乘客营销)的通函要求所有高级部门商务经理“批判性地分析滞留旅客和移民劳工的数量,并提交详细的建议以及清晰的始发站和目的地”。该计划似乎是要整理这些提议,并确定Jansadharan Specials的路线和频率,以帮助移民工人返回其家乡和村庄。

自4月15日起,印度铁路公司的在线票务服务IRCTC一直接受旅行预订。在莫迪总理于4月14日上午宣布延长封锁时间之后,铁路取消了在4月15日至5月3日之间旅行的近360万笔预订。

造币厂与铁路高级官员交谈,他们相信星期二晚上班德拉车站的大批民众是错误信息的高潮,也是农民工对无法回家的沮丧之情。

印度铁路公司在一份正式声明中澄清说:“到5月3日,全国各地的所有旅客列车服务都将全部取消,并且没有计划运行任何专列的列车来消除旅客的高峰。没有任何车站向公众开放。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