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idilite Industries创下历史新高,在董事会审议收购回购提议之前上涨了4%

Pidilite Industries股价创下927.10卢比的历史新高,在下周董事会会议召开前的周四上午上涨了4.3%。

粘合剂和防水解决方案提供商周三通知交易所,董事会将于12月26日举行会议,以考虑回购公司已缴足股本的股票的提议。

该公司表示,该公司的交易窗口将立即关闭,并且必须在向董事会和董事会会议宣布结果后的48小时内重新开放。

Pidilite公布截至2017年9月的季度利润为252.92亿卢比,高于去年的23123千万卢比,而本季度的运营收入与去年同期的1,529.51千万卢比持平,为1,529.87千万卢比。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三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三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该公司为工艺品,工业树脂和聚合物生产并提供粘合剂,密封剂,防水解决方案和建筑化学品。

在IST的09:54小时,股价报卢比920.55卢比,上涨31.40卢比,或在BSE上上涨3.5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