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技术观点:Nifty构成“熊市腰带持有人”; 10,785对多头至关重要

希吉·阿南德

Nifty50开始看涨,未能保持势头,周二收盘跌破其开盘价,在日线图上形成了“看跌腰带持有”的格局。

该指数收盘上涨2点,呈绿色收盘,但形成了看跌的烛台形态,这表明动能似乎正在减弱。为了让多头能够完全控制D街,需要收盘高于10,785,否则我们可以在狭窄的范围内盘整。

Nifty50开盘于10,757.90,微升至盘中高点10,758.55。它滑向关键的5天指数移动平均线(DEMA),在10,691处获得支撑,然后反弹至10,700以上,收于10,717.80。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精巧的形态看跌蜡烛,12,087点对于预算前的移动至关重要。在到期周内,可以得到Theta衰减以及期货的预期上涨。“收盘于12,320只有利于多头;更喜欢PFC,IRB Infra和Equitas Holdings”

建议投资者谨慎行事,止损设在10,600以下。专家认为,收盘跌破该水平可能会扩大抛售压力。

“这似乎是交易所的一天,因为Nifty50在窄幅波动约70点之前,在烛台图表上以“熊市腰带持有型”蜡烛形成交易日签字,因为它在开盘时仍处于压力之下Chartviewindia.in的技术研究和交易顾问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

“但是,随着市场进入重大事件,很有可能滑入10,785 – 10,600水平之间的合并范围。除非Nifty50收盘价高于10785水平,否则技术力量不会恢复。”

穆罕默德进一步补充说,只有在如此突破的情况下,才有望在事件发生之前将更大的目标指向10,928,因为下行方面仍然有10,600仍然是神圣的支撑,突破该水平将在短期内增加市场的抛售压力。

印度VIX上涨2.14%,至14.05。在期权方面,最大看跌OI放置在10,500,然后是10,600行使,而最大看涨OI被放置在11,000,然后是10,800行使。

看到新的看跌期权在10,500和10,700行使价,而在立即执行价时看到较小的看涨期权平仓。

“期权数据表明,5月份系列的10,650至10,850水平之间的近期交易区间保持不变。从技术上讲,Nifty指数开盘为正,但后续交易均未走高,整个交易日均处于40-50点的范围内。” Motilal Oswal Securities衍生工具和技术分析师Chandan Taparia告诉Moneycontrol。

“它在日尺度上形成了一个矛盾的模式,暗示了横向动量的初始化。现在,直到它保持在10,680以上,它才能向上扩展至10,780 – 10,800区域,而保持在10,680以下可能会将其向10,638和10,600区域拉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