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到达巴基斯坦进行会谈

美国国务卿迈克·庞培(Mike Pompeo)周三抵达巴基斯坦,与巴基斯坦新领导人举行会谈,以期恢复紧张的双边关系。在特朗普政府取消了对伊斯兰堡的3亿美元军事援助后数日,美国就已开始与巴基斯坦进行谈判。

这是自7月25日大选后新任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上任以来,美国与巴基斯坦的首次高层对话。

庞培将在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联合主席约瑟夫·邓福德将军的陪同下会见总理伊姆兰·汗和外交大臣沙·梅赫穆德·库雷希。

预计他还将与陆军参谋长Qamar Javed Bajwa会面。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庞培有望与巴基斯坦新一届领导人会晤,以期恢复紧张的双边关系。庞培有望压迫巴基斯坦以其领土上的所有恐怖组织为目标,并在饱受战争war的阿富汗中发挥积极作用。

特朗普政府取消了对巴基斯坦的3亿美元军事援助,因为它对巴基斯坦境内的恐怖组织的打击还不够,这是打击伊斯兰堡与华盛顿关系陷入困境的最新争议。

庞培降落在伊斯兰堡的努尔汗(Nur Khan)空军基地,前往美国大使馆。外交消息人士说,庞培将与库雷希外长会晤,随后双方将在代表团级别进行会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