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杰富瑞(Jefferies)维持对Voltas的买入;一季度行业同比至少增长10%

外国研究机构杰富瑞(Jefferies)维持Voltas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为每股795卢比,原因是担心的价格有所上涨。

据杰富瑞(Jefferies)称,第一季度行业应至少同比增长10%。

经销商表示5月和6月的采购量良好,这是因为商品及服务税的基数较低。

它补充说,价格调整可能会导致第一季度疲软,而国内空调需求崩溃是一个下行风险。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该股分别在2017年12月28日和2017年6月28日触及其52周高点675卢比和52周低点440.8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21.22%,比52周低点高20.63%。

在11:57时,Voltas的报价为530.40卢比,上涨了1.35卢比,或BSE的0.2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