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L&T看到水解决方案有20,000亿卢比的机会

基础设施专业公司Larsen&Toubro希望在本财政年度预订价值200亿卢比的订单,因为该公司希望满足该国对水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包括废水处理和灌溉项目。

该公司周一宣布,已从中央邦政府获得总值139.40亿卢比的EPC订单,用于执行一个灌溉项目。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本财政年度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水和废水处理行业下订购了价值1200亿卢比的订单。

到2018财年末,L&T在该垂直行业的订单额为280亿卢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我们对当前的市场形势感到乐观,” Smart World&Communication高级副总裁兼水务主管S Rajavel告诉Moneycontrol。“潜力很大。非常需要废水处理,滴灌和其他解决方案。正在引入几种政府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增长的故事势不可挡。”他补充说。

Rajavel指出,该公司的收入在过去三年中以25-30%的复合增长率增长。

业内估计,垂直行业在上一个财政年度的营业额约为100亿卢比。

自来水事业

供水业务大致分为给水和供水,废水处理,第三是大型供水项目。

L&T周一在中央邦提出的命令-来自该州的第四次-属于大型水域。当前订单中约40%包含类似项目。第二大贡献者是废水处理项目。

在谈到商业模式时,拉贾维尔说,订单通常需要24到36个月才能交付。他说:“这些就像其他基础设施项目一样,需要大量的繁重工作。”一个项目包括初步调查,材料采购和主要是跨国的管道安装。

该公司为每个项目都有商业协议。“政府给予垫付,我们在每个阶段都得到付款。现金流不是问题。”高级行政人员说。

但他补充说,原材料价格的波动是一个挑战。工程中使用的主要原材料之一是不同种类的管道。

还有通行权(RoW)问题。“这些管道是跨国家铺设的,有时我们不得不提起诉讼。我们把事情做好了,然后政府就付了土地款。”拉贾维尔说。

垂直水域拥有4000多名员工。

国际扩张

纵向公司是L&T组织结构内的一家独立公司,在五个国家/地区拥有国际业务。“我们在阿联酋,卡塔尔和阿曼都有项目。我们最近在坦桑尼亚扩展了业务,在斯里兰卡也有几个项目,”拉贾维尔说。

该公司现在计划在肯尼亚,博茨瓦纳和莫桑比克等国扩展到东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