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BoI外币购买量居高不下

以色列银行在过去五个月中购买了超过100亿美元的外汇,但谢克尔对美元的汇率仍低于3.50新谢克尔/美元。

以色列银行报告,以色列的外汇储备在2020年2月底达到1311.51亿美元,比1月底的水平增加了1.176万亿美元。外汇储备占GDP的33.2%。

2月份,以色列银行购买了27.64亿美元的外汇。以色列银行现在在过去五个月中购买了超过100亿美元的外币,试图削弱谢克尔,但谢克尔美元汇率仍低于3.50新谢克尔/美元。

上个月,私人部门转移了100万美元,也增加了外汇储备,但增加的部分抵消了重估,储备减少了12.05亿美元,政府向国外转移了3.84亿美元。

以色列的外汇储备在过去12个月中从1179.4亿美元增加到1311.5亿美元,创下新纪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