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M Financial Credit Solutions债券发行在第一天超额认购

非银行金融公司JM Financial Credit Solutions周一表示,零售和高净值个人在其75亿卢比债券发行中的预留部分在第一天就被超额认购。

相对于22.5亿卢比的分配,截至1700小时,零售和HNI部分已分别收到55.5亿卢比和42.7亿卢比的订阅。

NCD的整体发行量被超额发行2.11倍。

一份官方声明说,机构部分获得了20%的认购,而公司获得了78%的认购。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JM Financial集团非银行金融服务(NBFC)部门的不可转换债券(NCDs)发行于5月28日开始认购,基本发行规模为30亿卢比,可以选择保留超额认购,最高为45亿卢比在上限200亿卢比的范围内,总计总计750千万卢比(第一期发行)。

该发行计划于2018年6月20日结束,可以选择提前关闭或延长,具体取决于公司董事会或NCD公共发行委员会的决定。

该债券有六种选择,期限从38个月到120个月不等,票面利率在9.11%至7.75%之间。

公开发行的非传染性疾病净收益的至少75%将用于转贷,融资以及偿还/预付公司现有借款的利息和本金。

最多25%将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