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街嗡嗡声:RIL跳涨4%,创历史新高,公牛怒吼; GMR Infra放大8%,PSU银行反弹

多头已经完全控制了Dalal Street,印度基准指数上涨了1%以上。Nifty指数上涨127点,交易价格为11,069点,Sensex指数上涨423点,交易价格为36,689点,创历史新高。

在12:00时,能源指数跑赢大盘,并上涨3.5%。从疯牛病来看,MRPL增长了5%。Reliance Industries的市值达到1000亿美元后,其股价上涨了4%以上。HPCL,BPCL和IOC的交易价格也上涨2-3%。

PSU银行也在下午的交易中嗡嗡作响,在Baroda银行的带领下上涨了近2%,其后上涨了2%,随后是印度国家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印度银行,Canara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其他。

从私人银行领域来看,HDFC银行和ICICI银行上涨了1%以上,而IndusInd银行和Yes Bank则是其他涨幅。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但是,Nifty IT的表现落后于Infosys,跌幅超过1%,其次是Mindtree,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和Tata Elxsi。

在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Reliance Industries,其涨幅为4.5%,并创下新的纪录。HPCL,BPCL,是银行和印度石油公司上涨了2-3%。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Reliance Industries,TCS,Infosys,Yes Bank和HCL Technologies。

BSE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GMR Infra,其股价上涨了近8%,其次是Time Technoplast,India Cements,Rattan India和Reliance Industries。

Bajaj Finance,Berger Paints,HDFC Bank,Hindustan Unilever,欣喜食品公司,Kotak Mahindra Bank,KPIT Tech,Mphasis和Reliance Industries是在下午交易中触及新的52周高点的极少数股票中的一些。

市场广度有利于上涨,共有1149只股票上涨,421只下跌,481只持平。疯牛病方面,共有1293只股票上涨,其中525只下跌,而92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