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NPA决议截止日期临近,银行将成为焦点

银行正在寻求迅速解决28个不良帐户的问题。随着12月13日截止日期的临近,这些帐户包括Videocon Industries,Jaiprakash Associates和Uttam Galva Steel。

印度市场受到压力,因有报道称,日本人民党可能在即将到来的古吉拉特邦选举结果中失去优势,但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印度人民党有充分的条件领导这场竞选。

第一阶段的投票是在12月9日。根据选举委员会的数据,选民的投票率为68%。一旦最终数字出现,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表示,他对人民党在选举中的“压倒性胜利”充满信心。在选举结果出来之前,市场前进的道路将是缓慢而稳定的上升。只有当BJP获胜时才有可能突破。否则,市场可能会考虑获胜因素,因为近期看涨势头。美联储会议也受市场因素影响。其他将追踪的宏观数据包括一些宏观数据,例如12月12日的11月CPI和10月工业产出数据以及12月14日的WPI通胀,这为印度储备银行继续维持现状提供了喘息的空间。医院运营商Shalby将在12月7日发行超额认购2.82次后,于周五首次亮相。有关更多信息,请观看Markets @ Moneycontrol节目。资金控制研究分析师Shishir Asthana与Anchal Pathak谈谈了今天要注意的市场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