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Nifty上周在长期上升趋势通道支撑附近结束;短期内购买塔塔钢铁可获得8%的回报

Jaydeb Dey

斯图尔特与马克特里奇财富管理有限公司

Nifty上周五收盘下跌1.15%,至9998.05。在隔夜负面全球暗示的推动下,空头缺口使基准指数跌向长期上升趋势的支撑位,位于10,000水平附近,日低为9952。

然而,从日内低点回升导致指数以看涨的十字星蜡烛结束了交易日。因此,我们绝对不建议在此关头做空,因为日线图上的Nifty指数继续创出更低的低点,而RSI达到了双底并接近超卖区域。下方枢轴支撑架放置在9950、9890和9860周围。

在漂亮的小时图上;它已经到达了超卖区,而RSI显示出巨大的正差异。因此,我们不排除在9890和9860附近逢低买盘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星期三的交易设置:打开“贝尔技术视图”之前需要了解的15件事: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成为重要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

多个时间框架上的漂亮形态表明,即使日内回调在9890和9860左右的下跌中起作用,在周线图上看跌的marubozu蜡烛形态也可能将回调限制在10,020和10,050附近。极有可能陷入9860至10,050的价格范围。

Nifty银行上周五收盘下跌1.95%,至23,670.40。它正在接近23400左右的长期关键支撑。

根据全面的技术研究,研究公司推荐了塔塔钢铁公司(Tata Steel),该公司可以在短期内获得高达8%的回报:

塔塔钢铁/等级:购买/目标:600卢比,止损:535卢比/往返:8%

在最近从750卢比的水平进行修正之后,该股再次跌至位于555卢比附近的中期上升趋势通道支撑。2014年确立的最高价格约为550卢比。

在日线图上,该股已接近超卖区。但是,现在600卢比可能成为直接的关键阻力。

基于上述观察结果,该公司建议塔塔钢铁作为逢低买入的强力买入者,近期上升目标为600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作者是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技术分析师。上面表达的观点和想法可能已经建议给Stewart&Mackertich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客户。建议投资者/交易者在购买任何产品之前,应先咨询其认证专家。投资决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