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和巴西的甘蔗收成提高,这将在一段时间内伤害制糖公司

政府通过对糖商施加库存和营业额限制来控制糖价的举措奏效了。由于当前糖压榨季节预计收成丰收,糖价已经开始向南移动。

限制存货和周转率是为了限制无良贸易商的ho积,他们通过在市场上造成人为的稀缺来提高价格。由于连续两年糖产量下降,政府采取了各种措施来控制糖价。该股票的持有量和营业额限制都被强加到今年12月。

报道称,国内出厂价已降至每公斤32卢比,而本季节初则为每公斤36-38卢比。

印度是世界第二大食糖生产国,预计在2017-18销售年度(10月至9月)将压榨2490万吨的甘蔗,相比之下,去年为2030万吨。根据食品部的声明:“在当前的2017-18糖季,所有主要食糖生产州的压榨作业已经顺利进行。到本季节结束时,糖的总产量估计约为2490万吨,而估计的消费需求约为2500万吨。农业部说,有了结转库存,糖的总供应量足以满足估计的国内需求。”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令人振奋Narayana Murthy敦促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Allcargo将其在加蒂的股份增至20.8%

根据评级机构ICRA的报告,主要由于马哈拉施特拉邦,北卡纳塔克邦和北方邦(UP)产量的回升,2018年度食糖的国内食糖产量可能增长23%至约2,500万吨。印度糖厂协会(ISMA)预计糖产量将达到2510万吨。

但这是否意味着食糖库存的上涨结束了?

在公平价格和酬劳价格(FRP)增加的同时,更高的产量将降低工厂的盈利能力。根据印度糖厂协会(ISMA)的当前糖季数据(截至2017年12月中旬),糖产量增加了30%,达到694万吨,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和32个糖厂的产量增长了48%北方邦的工厂增长百分比。

良好的季风使马哈拉施特拉邦的麦芽面积增加了43%,而UP的压榨季节开始得较早。ISMA估计UP的糖产量有望突破1000万吨,而单产提高将推动糖产量的增长。但是,由于前一年干旱状况的疲弱影响了甘蔗的种植,卡纳塔克邦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工厂预计仍将承受压力。

因此,制糖公司的命运将取决于工厂的位置。UP中的甘蔗将受益于更高的产量和更好的回收率,但国家管理的甘蔗价格适度上涨将对盈利能力产生很小的影响。然而,来自泰米尔纳德邦和南部卡纳塔克邦的钢厂并未获得更好的甘蔗供应,但由于较高的玻璃钢价格将受到打击。

尽管甘蔗产量略有下降,但巴西国内糖产量较高,这使国内市场供应增加的问题更加严重。巴西官方农作物局更新了四个月前的估计,将其对4月至3月2017-18年度国内总糖产量的预期上调了74,000吨,至3946万吨。

这些数据表明食糖市场的供应过剩将使食糖价格承受压力,直到获得季风数据。到这种时候,制糖公司将不得不承受较低的盈利能力。但是,许多制糖公司已经利用过去两年的强劲增长去杠杆化,这将使他们在当前季节中受益匪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