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经纪人雷达12月26日

Macquarie在ITC上维护了“胜过”,从RS367ITC筹集到RS376是在卷烟中获胜,导致体积恢复.Expect收益恢复以继续强大的批量恢复.MMCG中的批量恢复将导致估值重新评估。在电网上保持“中性”,TP的RS225调节状态quo是一个积极的,但最佳落后.Project执行仍然不受我们的估计的风险。向中期盈利增长的管道对管道的一个关键来说是对中期盈利增长的影响.Goldman保持“中立” PVR,TP在RS1490 / Sharegst下降一个积极但估值的Fairsee + VE影响PVRCompany等玩家的脚步击败市场份额速度速度与单屏幕13.6x Fy20eeV / EBITDA相当valuedubs在Maruti保持“购买”,TP RS9000 / Shareexpect Maruti为了获得进一步的市场享受22X FY20E的Sharevaluations与过去4年的惯例相同,Averageeduce Fy 19 e的国内产量增长率与11%同比增长至8%(来源: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