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航空股下跌4-6%,石油零售商下跌1-2%,布伦特原油价格攀升至每桶80美元以上

由于国际油价基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攀升至每桶80美元上方,航空公司的股价下跌了4-6%,石油营销公司的股票下跌了1-2%。

Jet Airways(下跌6%)和SpiceJet(下跌4%)分别创下52周新低,分别为215.75卢比和73.85卢比,而InterGlobe Aviation盘中修正了5%。

在盘中交易中,印度石油公司下跌1%,巴拉特石油公司下跌1.6%,印度斯坦石油公司下跌2%。

原油价格上涨始终对石油零售商不利,因为这对他们和航空公司都是原材料,因为石油是其运营支出的主要部分。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石油价格上涨,因为美国市场在华盛顿计划对伊朗实施新制裁的几周前就紧缩了市场。大型交易商和银行也预计,未来几个月石油价格将上涨每桶90美元以上。

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92%,至每桶80.31美元,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原油期货报每桶71.96美元,较上次收盘价上涨1.67%。

年初至今,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了25.67%,去年同期上涨了45%。

在市场趋紧的情况下,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处于2015年初以来的最低水平。据路透社报道,尽管产量仍保持在每日1,100万桶的纪录水平,但美国近期的钻探活动却趋于放缓。

大宗商品交易商托克(Trafigura)和水星(Mercuria)表示,由于美国自11月开始实施对伊朗的制裁后市场趋紧,布伦特原油到圣诞节前可能升至每桶90美元,2019年初甚至可能升至每桶100美元以上。

摩根大通(JP Morgan)预计,制裁可能导致150万桶/日的损失,而水星(Mercuria)警告称,可能有多达200万桶/日的退出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