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BSE石油和天然气股票受到依赖的依赖行业领导

由于原油价格飙升,下午的会议上涨超过2%或243分,因为原油价格激增,依赖行业

,HPCL和BPCL在获得指数的最佳贡献者中,其次是Petronet,GSPL,IGL, IOC和CASTROL也在上升,然而,Gail正在稍微交易,略低于今天的

贸易指数的顶级纳尼斯。在良好的廉价购

买和稳定需求中,WTI原油继续看到稳步恢复。此外,落在美国石油钻机中,主要生产国家的数据和产量削减正在保持支配的原油价格,并且在WTI期货上涨超过20美元之前,可能会

支持这些情绪。Sensex上涨309.54点或0.98 %在32024.89,漂亮率为84.50点,或9378点上涨0.91%。大约999份股份已进入,1093股下降,152股不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