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Vedanta距离Electrosteel Steels的收购更近了

消息人士称,在债权人委员会(CoC)于今天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批准了其资格之后,阿尼尔·阿加瓦尔集团(Anil Agarwal)旗下的韦丹塔(Vedanta)已更接近接手破产的伊斯钢公司(Electrosteel Steels Ltd)。

接近事态发展的消息人士表示,在会议上,Renaissance Steel对两个竞标者提出异议后,在决议专业人士(RP)解释后,CoC批准了Vedanta和Tata Steel的资格。

韦丹塔(Vedanta)已成为收购出价中的最高(H1)出价者。

消息人士还表示,该决定将传达给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预计将于4月2日举行听证会。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3月20日的NCLT指示RP给出其将Vedanta设为最高竞标者的决定的副本,并解释其为何认为Vedanta和Tata Steel有资格竞标。

NCLT还要求RP提交其决定的副本以及Dalmia集团公司对CoC的反对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