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CA下令对Jet Airways进行正式调查,涉嫌挪用资金

公司事务部(MCA)已下令其西部地区总监开始对Jet Airways进行正式调查,理由是该公司涉嫌挪用资金。

将根据2013年《公司法》第206条对航空公司进行调查。该部是在财政部发现财务违规行为并在公司账目中窃取资金实例后发出的。

“公司已收到公司注册处办公室的来信,要求对其办公室收到的投诉做出回应。该公司正在采取必要步骤就此作出回应,” Jet Airways的一位发言人告诉Moneycontrol,并补充说:“ Jet Airways无法对有关此主题的任何其他投机媒体发表评论。

Moneycontrol是第一个在8月21日报告称,MCA已对Jet Airways进行初步调查的报告。

相关新闻航空编辑的Take / Air India Express望尘莫及-盈利能力的秘密调味料MCX Clearing Corp.的最高老板任命对技术性造成法律障碍

Jet Airways一直受到财务压力的困扰,并且最近写信给其员工,要求他们削减薪水。该公司将其压力归咎于原油价格高企等原因导致成本上升。

除了2016财年和2017财年,这家由Naresh Goyal推广的航空公司在过去11个财年中均未实现盈利。

Arvind Gupta最近因在ICICI Bank-Videocon案中成为举报人而闻名,他最近写信给财政部,SEBI,RBI和首席警戒委员会,抱怨违规行为。

古普塔质疑审计委员会是否无法“防止喷气航空公司的发起人从公司身上吸走5125千万卢比的资金”。

根据Gupta的说法,该公司以其Jet Airways和Jet Lite品牌,“以销售和分销费用及其他手段为幌子”与发起人私人拥有的公司进行交易。

但是,MCA的最初调查与Gupta的投诉无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