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蓝星计划通过发出NCD来提高RS300cr

空调和商业制冷董事会董事会在2020年4月30日举行的会议中,批准了在此类条款和条件下批准发布不可换股债券(NCD)高达RS500CR的─与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同意。根据这一批准,本公司旨在发行NCD,达到卢比的卢比,主要是融资营运资金和资本支出,而副主席副主席和董

事总经理的补充说,“我们一直遇见我们的营运资金以及资本支出要求和大量通过内部应计量。目前的国家锁定,特别是在夏季高峰期间,影响了我们的现金流量,因此,工作资本周期可能会加长。我们刚刚在我们的Wada和Dadra工厂部分恢复生产,另一个行动将逐步逐步恢复,而当政府宣布放松时。我们从财政年度的下半年预见到需求复兴,重要的是坚持有关土着化和落后一体化计划的资本支出,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和市场领导力。因此,谨慎地通过发布NCD来注入额外资金,以保留足够的流动性,以支持未来12到18个月的业务连续性和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