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GJEPC敦促印度储备银行特别宣布放宽适用于出口融资的利率和利润率

宝石和珠宝出口促进委员会(GJEPC)已敦促印度储备银行(RBI)州长发布特别声明,放宽适用于出口融资的利率和保证金,在这种情况下为贸易商和制造商提供各个领域的利息补贴。最高5%,并允许在不影响帐户状态的情况下,将包装信用证和出口票据的有效期延长90至180天,具体取决于行业的业务周期。

GJEPC副主席Colin Shah表示:“我们感谢印度储备银行行长降低法定比率,并立即将急需的流动资金融合到系统中。”但是,由于出口兄弟会以及由于全球贸易关闭而受到的严重冲击,沙阿说。”

他还说,重新评估设施以应对这种情况将需要时间,而财团帐户也将花费更多时间。因此,银行应为此注入额外的资金在申请后的7天内。“只有这样,它才会有所帮助。如果他们花了90天,那么整个目标就被打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