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的人可能会开平; 3只股票可以带来12-13%的回报

Nifty50很可能在周三平盘开盘,追随其他亚洲市场的低迷趋势。该指数周二收盘上涨6.7点,至10,769。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为负,下跌17.5点或0.16%。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约为10,743。

路透社报道称,由于能源,技术和非必需消费品类股在前一天因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而急剧抛售后,美国股市周二站稳脚跟。

报告称,周三亚洲股市受制于中国股市疲软和人民币承压情绪,而石油价格则大幅上涨,因美国向盟国施加压力,要求其停止购买伊朗原油。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在周二触及两年低点后,MSCI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地区最广泛指数下跌了0.05%。日本的日经指数表现较好,早盘几乎持平。

石油价格周三上涨,受利比亚和加拿大的供应中断以及美国方面的推动。官方表示,所有国家都应从11月起停止伊朗原油进口。

新闻股:

前奖金-新印度保证公司1:1

拆分前:Filatex印度从10卢比到2卢比

印度工业银行将收购IL&FS的经纪业务

Shriram Transport Finance通过发行债券筹集5,000cr印度卢比

进入财富金融服务公司与ITI Reinsurance分享购买协议

公司银行:印度评级已修改其债务工具的信用评级

Fortis Healthcare报告本季度净亏损93.2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6亿3千万卢比,这是由于特殊亏损83.35亿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SMC Global Securities进行了交谈,这是他们的建议:

格里夫斯棉花有限公司:购买/目标:153卢比/止损:128卢比/返还12%

Muthoot Capital Services Limited:购买/目标:1,145卢比/止损:945卢比/返还12%

Filatex印度有限公司:购买/目标:239卢比/止损:195卢比/回报1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